蒜泥拍黄瓜

微博@蒜泥拍黄瓜瓜

《越过山丘》番外02一秒也不想分开

  恋爱就是让人轮番做小孩,总能在给对方溢满的爱再添一点小惊喜,一口流心棉花糖就变成酸甜的跳跳糖。

 

肖战有些懊恼,每周四应该是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约会的家庭日,但这周突然来了出差,推脱不掉,所以周三晚上只好暴躁地蹲在箱子旁边收拾行李。

 

王一博难得看肖战发脾气,腮帮子圆鼓鼓的看起来很好捏。

 

“好啦,就去两天,怎么搞得像要你命似的。”

 

王一博还是没忍住,伸手去揉了好几下。

 

“不让我和我男人睡就是在要我命啊。”

 

“肖战,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有xing//瘾?”

 

王一博的声音里全是笑意。

 

“呀!”肖战惹得更毛了,转过头来就咬他手指。

 

两人打打闹闹,往一旁的地毯上蹭去,肖战穿着松垮的家居服,小兔子的款式,一撅起屁股,毛茸茸的兔尾巴就跟着摇晃。

 

王一博熟练地从衣服下摆探进去,顺着腰线上上下下揉捏。

 

不一会儿怀里的人就发出舒服的声音来,鼻尖顶着鼻尖玩一会就吻到一起去。

 

电话响了,是肖战的手机。

 

安抚好的情绪又开始恼火,本来柔情蜜意的时刻突然被打断,肖战气的骂了句脏话。

 

“嗯,小兔子不可以说脏话哦。”王一博反倒像个大人,他托着肖战的屁股拍了拍,“去吧,说不定是工作上的事情,东西我帮你理。”

 

肖战趿拉着拖鞋去接电话了,好像是有重要事,看他拧着眉头在阳台踱步,估计还要再聊一阵。

 

王一博看着理了一半的行李箱,蹲下来拿过衣服旁边的钱夹子打开。

 

现在已经不流行现金支付,钱包放在身边也就充当个卡包用,果然,细心如肖战也不习惯放钞票在里面了。

 

不过右下角的照片倒还挺引人注目,虽然有些泛黄,但王一博还记得自己的监狱风小平头。

 

肖战有一段时间混在学生会,每次看到王一博奇形怪状的发型都会踹人一脚提醒对方周二例行检查,记得不要这么张狂。

 

王一博断然不会做乖小孩,周二的上午校门口熙熙攘攘,所有人都心虚快步走过纪检部的人面前,生怕被人发现了异样。

 

唯独王一博,衣服不好好穿,校牌不好好带,总要慢悠悠走过校门口露出马脚,好让肖战跑过来抓。

 

逗肖战玩真是件快乐的事。

 

但他那次没逃脱,肖战刚警告完准备放人走,不知道什么时候身后站了年级主任,揪着王一博这个惯犯把头发全剃了。

 

王一博回来的时候一脸怨气。

 

肖战耸耸肩,没办法,谁叫这人屡教不改。嘲笑完人还不够,还要欠了吧唧伸手上去呼噜几把。

 

王一博有些不耐烦地甩开肖战的手。

 

“博哥,博哥?”肖战也不恼,举着手机继续往人身边靠,“别这么小气嘛,你看我一眼,我们合个影留念一下,纪念你——”

 

王一博冷冷地看着镜头,手下不知轻重地捏了肖战的腰一把。

 

肖战惊叫了一声,也不管照片有没有糊,手机扣在桌子上当场就和人打起来,谁也不让着谁。

 

老五几个坐在旁边早就习以为常,他俩凑一堆,不拌嘴不打架才是奇怪。

 

后来照片没有糊,肖战把他洗了出来,小小的几寸,放在了照片里。

 

也不知道这张好看在哪里,但这样小心翼翼地封存在夹层里,就是莫名地青春。王一博看着照片,勾起了唇角。

 

他又塞了两张纸钞进去,拉好了拉链,继续整理起箱子来。

 

肖战第二天出发的时间很早,本来不想吵醒王一博,结果没想到肖战刚在唇角落上一吻人就醒了,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早安吻。

 

检票的时候肖战去拿钱包,抽出身份证来看到旁边的两张纸钞,他愣了两秒。

 

这是王一博昨天晚上塞给他的。

 

高中的时候他和王一博经常跑去逛景点。手机支付刚刚兴起,大部分店铺为了赶时髦都不再用纸币,唯独景点是个还接受纸币的地方,而且只接受纸币。

 

刚开始两个人都不上心,到了景点开始临时找人换钱。

 

后来王一博就有了不论去哪都带现金的习惯,量不多,但能在需要的时候救个急。

 

这次算是重逢后肖战第一回出远门,王一博嘴上不说担心的话,但行为依旧妥帖地把每个小细节都照顾到。

 

怎么能有这么好这么好的人啊,肖战一边感动又一边委屈,他觉得他快要被王一博宠废了。

 

肖战看了眼刚出发的火车和未来两天的日程,此时的钟表也才走到九点而已。

 

淦。

 

真恨不得丢掉东西马上掉头就回家啊。

 

他真是一点也离不开王一博了。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