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泥拍黄瓜

微博@蒜泥拍黄瓜瓜

《老公失忆后成了恋爱脑怎么办?》03

  此时广场已被铺天盖地的讨论刷屏。

 

#王一啵 隐婚#

这位是内娱最没可能结婚的吧,这他吗都能爆出来隐婚。活久见了。粉丝们不得哭死。

 

#王一啵 隐婚#

粉丝已经哭晕进医院了。现在抢救室吸氧的全是他粉丝。

 

#王一啵 隐婚#

内娱你还有什么是真的你告诉我。

 

#塌房#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塌房#

喜欢你整整五年,一条绯闻都没有的干净宝贝,你叫我怎么接受!!!!怎么接受!!!就此别过吧王一啵,脱粉了,没爱了。

 

#塌房#

只要是房子就会塌,只要粉男明星我就会瞎是吗…

 

#塌房#

王一啵你辜负了多少人的期待你知道吗?你不知道。你要是知道你也不会和他结婚了。

 

#王一啵#

别告诉我了别告诉了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这是真的他妈的王一啵怎么可能结婚啊😭

 

#王一啵#

儿子我想问问你是什么眼光?你怎么会和这个狐狸精在一起啊!!!!妈妈不允许!!!

 

#肖蘸#

@ 肖蘸 你不是在留学吗?你不是半退圈了吗?你为什么跑去结婚了啊啊啊啊!!!怎么可以!!!我的小蘸!!我的白月光!

 

#肖蘸#

还是不敢相信我善良又单纯的男孩兜兜转转还是没能逃脱黑暗的娱乐圈...

 

#肖蘸#

肖蘸粉丝隔这装什么呢,找我们家一啵纯粹是高攀了好吗?

 

#王一啵#

在内娱当个顶流就自以为高贵了?肖家书香门第,要论高攀也应该是你们王一啵吧。

 

……

 

然鹅,还是有一小撮人成了王一啵隐婚时间的最大获益者。

 

#王一啵 肖蘸#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自己磕的北极圈cp竟然成了真?

 

#王一啵 肖蘸#

弱弱举手,三年前我看节目的时候就觉得这俩人颜值这么高也太配了,结果随手一拉郎拉到了一对真情侣,我这眼睛是开过光吧…….

 

#王一啵 肖蘸#

谁来救救我,梦想真的实现了,快要幸福的晕过去了....

 

#王一啵 肖蘸#

果然只要我活得够久,就没有我看不到的。

 

等肖蘸再刷词条的时候,手机显示系统已崩溃。

 

靠...

 

点进王一博的主页,粉丝数以一秒一万的速度在掉。

 

自己的私信也不断被祝福和辱骂填满。

 

估计王一啵那边更甚。

 

这就是成为顶流的烦恼吗?还好自己当年没有成名,肖蘸有些暗自庆幸。

 

“老婆,你怎么还不吃饭?”王一啵吃着粥口齿不清地问肖蘸。

 

眼下这位顶流仿佛一点也不在意自己一句话的重量和冲击力足以刀死一批人。

 

也是,他是王一啵,从来不会对谁服软。

 

为了防止王一啵记忆恢复之前事态再次失控,肖蘸只得对他狠一点了。

 

“手机给我。”

 

肖蘸伸手要拿来。

 

“嗯?”

 

“咳...嗯,医生说你需要好好休息,这样有助于记忆的恢复。”

 

肖蘸撒起谎来面不改色。

 

“哦哦,这样啊。”王一啵想也没想就递上了手机,笑眯眯地对肖蘸说,“你下次直接拿就好了,不用跟我讲。”

 

肖蘸的表情有些怪异,但最后也只能假装体贴地笑一眼。

 

不知道是谁泄漏出了王一啵的就诊医院,再加上众人对两人的情绪,楼下不到半个小时就陆陆续续堆满了人,肖蘸和乐乐看着不是办法,只得决定先带着王一啵回家。

 

财产是已经分个好的,两人曾经的婚房归在了肖蘸名下。

 

房子是半山别墅,当年双方家长为了孩子住得舒适,也能保证隐私,特意挑了这样一块风水宝地,推开窗就是漫山的绿植,舒心惬意。

 

可惜肖蘸住了个把月就出了国,王一啵也只是在必要时才会过来歇个脚。

 

如今没有地方可去,只能现在这里窝着。

 

乐乐把两人放在门口以后,就识趣地离开了,老板变成了恋爱脑,是谁也没想到的,估计以他现在的状态,恨不得自己马上消失别做电灯泡。

 

“哇,老婆这是我们的家吗?”王一啵跟在肖蘸身后进了家门,一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好气派。”

 

是挺气派的,但是几个小时前它已经不属于你了。

 

肖蘸暗自腹诽了一句。

 

进门后,肖蘸选择了摊在沙发上,毕竟短短几个小时发生了这么多不可控的意外,是个人多少都有点不好承受。

 

反观王一啵,这会儿开始活力满满地逛起了“爱巢”,看来上午的撞击貌似没什么事。

 

真的...不是演的吗?

 

肖蘸在心底第十次问自己。

 

王一啵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才真正让肖蘸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你家里人有没有人嫌你烦'

 

“老婆,为什么这个房间看起来冷冷清清的,像是常年没人住的样子?”

 

“呃...因为你工作太忙了,很少回这边,再加上我出国留学,所以除了阿姨过来定期清扫,是没怎么住过。”

 

“那我去你留学的地方看过你吗?”

 

“没有。”

 

王一啵本能地觉得不太好,夫妻太久不联系感情肯定容易生问题。

 

“那我联系乐乐以后帮我推掉一些不必要的工作,以后我定期找时间回家,你要是去学校不方便回我就——”

 

“别别别,”肖蘸赶忙拉住王一啵制止道,“你现在正是工作的上升期,还是要以工作为主。”

 

要是真推了工作,怕不是又要被网上的口水军淹没。肖蘸已经可以想象到粉丝指着鼻子骂自己勾引王一啵了,而且最怕是王一啵醒了,也要把这笔帐算在自己头上,肖蘸一想想就脊背发凉。

 

“老婆,我还有一个问题想问问你...是不是也是工作原因,我们微博没有互相关注,也从来没发过和对方有关的日常?”

 

“呃...”

 

也算吧。

 

“所以我们也从来没带过婚戒什么的是吗?”

 

“...嗯。”

 

婚戒应该买过,早不知落哪吃灰去了。

 

“老婆,我还有一个问题...你之前说我们签协议是什么东西?是我要每个月按时上交工资卡吗?”

 

肖蘸摇头,“...我们没有签过这样的不平等协议。”

 

“哦…”王一啵顿了一会,开始摸索全身,摸了一遍也没摸到什么东西,于是他把手表摘了下来。

 

塞到了肖蘸的怀里。

 

“我挣那么多钱又花不动,给老婆买包包买衣服天经地义,没有不平等,手表你先拿着当凭证,等我找到我的卡就全部给你,想怎么花都可以。”

 

...怎么以前没发现王一啵这么会宠人的。

 

其实...肖蘸觉得,王一啵像以前一样,做个冷酷的哑巴,也蛮好的。

 

应付了三个小时的十万个为什么,肖蘸终于受不了了,他按着王一啵的头把人塞回房间睡觉。

 

柔软的床垫,柔软的枕头,柔软的被子,肖蘸颇为贴心为他掖好被角,拉好窗帘,然后准备离开。

 

于是,王一啵在肖蘸起身飞奔之前拉住他,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老婆...难到我们不一起睡吗?”

 

🥺

 

....

 

————————

 

肖蘸:超纲了😅

评论(30)

热度(4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